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买车除了去4S店还可以在哪儿买

2019-04-20 10:50:5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说到买车大家都会认为只能去4S店买,但4S店水也是很深的,很多人担心被坑。其实买车的渠道有很多的,也不一定要在4S店买,买车的时候会发现4S店也没有强制性买什么,一般也是自愿购买,但是如果你不愿意买的话,那么可能就要长时间等车了。

fb7a-fykqmrv7106864.jpg

  后来,据说有些地方开了汽车超市,而且有的汽贸城也开始卖车了,当然,汽贸城好像以前就可以,只不过也是趁着这次汽车新政变得更合理一些,算是蹭了下热度。似乎让很多人看到了汽车新政的好处,于是很多人都在考虑等等看,既然汽车超市有了,汽车降价也不会远了吧。

  事实上是很多朋友等到金九银十之际,无奈之下,还是去4S店买车了。当然,一切几乎都没有什么变化,可能变的就是态度好一些吧。那么,为什么汽车超市、汽贸城都可以买车,大家还是去4S店呢?相信绝大多数朋友都对4S店谈不上喜欢吧,甚至很多人即便是想在这家4S店买车,也会对这家店心存怨念吧,那么为何还不去别的地方买车呢?基本上也就是两点吧:

  第一点:当地没有汽车超市。虽然说汽车超市这个概念已经出来,部分地区的确也有了门店,但是对于大多数城市来说,汽车超市还是概念,还是奢望。当地能够买车的基本上也就是4S店或者汽贸城了。至于有网友说的网上购车,实体店都不放心,还有几个放心网上买的。

  第二点:觉得4S店更靠谱一些。汽贸城在很多人眼中真的没有4S店靠谱,即便是这家汽贸城的车再便宜。所谓一块臭肉坏了满锅汤,被那些不靠谱的汽贸城坑惨了。很多人两者对比完也都选择了4S店。所以,曾经说过4S店并不在意汽车新政的话,似乎已经应验了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