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最适合旅游的日子和地方有哪些?

2019-04-20 12:28:48来源:四海网综合

  旅游是很多人都所向往的事情,能够出去旅游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旅游不仅可以开拓自己的视野还能调节自己的情绪,但是每一个地方都有最适合旅游的时间,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2019年最适合旅游的时间和地方有哪些?

9448607_192757861000_2.jpg

  泰国

  最佳旅行时间:11月-4月

  这段时间是泰国的旅游旺季,气候凉爽,白天既可以享受到泰国的热带风情,夜晚也不会有蚊虫或者因为闷热难以入睡的困扰。

  此外,南部的很多岛屿也会在此期间向游客开放,能够全方位体验海岛风情,北部清迈的万人天灯节也会在这段时间举行。

  新加坡

  最佳旅行时间:除了九月

  9月受印尼全境烧秸秆影响,新加坡空气质量非常差,烟霾笼罩,能见度低,前去旅行的游客需要做好防护准备。

  越南

  最佳旅行时间:11月-次年2月

  越南旱季中的凉季,天气相对凉爽,同时,在这段时间也是越南节日比较聚集的时间段,1月的大叻鲜花节,2月的春节等,游客很容易在节日中感受到更纯正的越南风情。

  马尔代夫

  最佳旅行时间:每年11月末至次年4月

  每年5月到11月由于湿季的雨水多,天气变化大,相对来讲是马尔代夫旅游的淡季,尤其是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说来就来的阴雨可是大忌。

  柬埔寨

  最佳旅行时间:11月至4月

  这是柬埔寨的冬季,吹较干凉的东北季风,平均气温为25℃~32℃,是最佳旅游季节。

  斯里兰卡

  最佳旅行时间:1月-3月

  热门旅游地较为集中的西南部,这个时段降雨少、气温舒适。

  法国

  最佳旅行时间:春季,或1月、7月、圣诞节。

  巴黎春季的气候温和,适宜外出。夏季由于地理位置影响,巴黎到晚上10点天还是亮的,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用来观光。对购物狂们来说,1月、7月和圣诞节是巴黎的打折季,折扣低到不可想象。

  新西兰

  最佳旅行时间:9、10月份

  新西兰地处南半球,季节更替与北半球相反,春夏季是9月到次年2月,秋冬季是3月到8月。全境大部分地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最佳旅游时间是凉爽温和的9、10月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