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昆凌候选黑寡妇演员 参演《黑寡妇》不演黑寡妇

2019-04-20 14:04:55来源:四海网综合

2.jpg

  四海网:昆凌近日被列入电影《黑寡妇》演员名单,很多网友炸锅,昆凌主演黑寡妇?其实并不是,寡姐依旧饰演黑寡妇,昆凌只是候选参演,下面我们来看详情吧。

  消息源自周杰伦在ins上分享的一篇报道,报道称漫威在为《黑寡妇》新引入的一个非白人女性角色选演员,候选名单中包括昆凌。不过这篇爆料未经证实,面对网友“昆凌要演黑寡妇”的歪曲“理解”,昆凌本人也发微博回应:斯嘉丽是不可替代的,我超爱她。

  据悉,周董分享的报道是外网thathashtagshow在今年3月7日的一篇文章,文中表示《黑寡妇》重写的剧本中,有空间加入一个配角,是一个年轻的非白人女性,15-25岁,考虑邀请试镜的演员包括昆凌,以及《时间的皱折》的斯托姆·里德,《变形金刚5》的伊莎贝拉·莫奈、《河谷镇》的卡米拉·门德斯等。不过报道表示此事尚在很早期阶段,该爆料也未经证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