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科学家曾作出哪些预言?有哪些实现了?

2019-04-28 08:38: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人类科学漫长的发展过程中,可以说就是一场真理与错误的决斗,而时间和实践会告诉我们哪些才是真理,哪些认知又是错误的。历史上很多科学家都曾作出过预言。那么,科学家曾作出哪些预言?有哪些实现了?

科学家.jpg

  虽然,现在大家都说要相信科学,可实际上,这个世界有很多事情都是无法用科学来解释的。有很多事情,是科学家不敢公布的真相。虽然玛雅人预言的2012年世界末日,只是虚惊一场,但又有科学家预言,人类将在2880年灭亡,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科学家不敢公布的真相

  着名的科学家爱因斯坦曾预言,人类在2030年的时候,将会文明倒退,全球很多地方也将会慢慢荒废。直到2036年的时候,人类仅剩的几个人消失之后地球将会彻底灭亡。关于这个预言,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听过,难道里面有什么科学家不敢公布的真相?

  科学家不敢公布的真相是什么呢?美国着名的科学家胡维纳也曾经预言,人类将会在2880年灭亡。因为在2880年的时候,会有巨型的小行星撞击地球。剧烈的撞击会给地球带来很大的损害,也将会改变地球的气候,让人类无法生存,最终走向灭亡。

  对于两位科学家的预言,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两位科学家都已经离世,我们也无法去求证了。2880年离我们还很远,但2030年,离我们就很近了,只有12年了。所以,现在大家要珍惜时间,过好现在的分一分钟,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有意外发生,再想珍惜时间就来不及了。

  ***科学家不敢公布的3大真相

  1、一天只有23小时56分4秒

  总有人喜欢抱怨说时间不够,其实,一天根本就不到24个小时,而是只有23小时56分4秒。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毕竟在我们的认知里,一天就是有24小时,这可能就是因为科学家不敢公布的真相,毕竟一天24小时的说法已经在大家脑海里根深蒂固了。据说,一年有多达16分钟的变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