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学生半价购房引热议 呼和浩特争夺人才放大招

2019-04-22 08:53:36来源:四海网综合

  4月18日呼和浩特人才新政发布,本科毕业生3年以内的大学生可半价购房,可以说是又要引起房产热潮了。你怎么看?

1.jpg

  那为什么大学生可半价购房会引这么大热议?这离不开“房产”这个牵动亿万国人的资产,由于国人的观念,房产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有多少人为了买房把家里的几个口袋都掏空了,还有多少人为了买房背负了多大的精神和经济压力,又有多少人,被高昂的房价给绑架,不敢吃不敢花,只为了还房贷。所以,半价购房极度刺激了国人敏感的神经。

2.jpg

  那么回归到房产上来,现在到底是不是购房的好时机呢?答案是否定的,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指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好一城一策、因城施策、城市政府主体责任的长效调控机制。从国家政策上来看,再次重申“房住不炒”,首先回应近期楼市的小阳春,同时,告诉市场,国家不欢迎炒高房价,是需要房地产行业的稳定。事实上,房子回归居住属性,丧失投资价值,是大势所趋。近期,已经有不少城市开始落实新一轮的调控。

3.jpg

  因此,房产除了刚需,不具备大规模投资的价值,投资房产需谨慎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