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加拿大四大服装品牌是什么?传达何种精神?

2019-04-28 08:48: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加拿大的地理面积排在世界第三位,但是因为纬度的位置,秋冬时候天气比较寒冷,需要有足够的衣服来低于当地的严寒。其中有一个品牌在当地特别出名即加拿大鹅可以抵御40度以下的低温,简直是怕冷之人的福音,但是价格也不便宜哦!除了这品牌之外,我们看看加拿大其他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本土品牌吧,以及它所传达的一种精神?

4370129755f64512835bac25e53336ec.jpeg

  在温暖的夏天,穿着Lululemon既可以做瑜伽,又可以直接穿到外面,因为太舒适了;Roots的棉质衣裤在春秋天非常受欢迎,也是把舒适放在第一位的,保暖效果也不错;加拿大鹅自不必多说,到了冬天抢购热潮不断;在加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很多,一件始祖鸟是最好的“防具”。

  这4个加拿大品牌的共同特点是:都不便宜。尤其是加拿大鹅和始祖鸟,可以说是奢侈品了。但它们全都体现了加拿大的工匠精神。

  加拿大鹅全部在加拿大手工制造、始祖鸟的高端产品线也是在加拿大本地制造、Roots的皮包同样是手工打造、Lululemon则是瑜伽服领域的翘楚,“秋裤界的爱马仕”。

  它们的价值,绝对对得起高昂的价格。更重要的是,它们有“附加价值” —— 每一个品牌,都在传递一种加拿大精神。

  加拿大鹅:无畏严寒的征服精神

  先说说知名度最高的加拿大鹅。众所周知,加拿大最让人畏惧的一点就是严寒。南部还能忍受,北部无人区直接将人“拒之门外”。

  动辄零下40度以下的低温,普通的服装能承受吗?再加上大风大雪呢?此时,加拿大鹅应运而生。它诞生的目的起初是为北极科考服务,提供最抗寒、无视加拿大寒冬的顶级羽绒服。

  后来,加拿大鹅进入了寻常百姓家,独特的抗寒科技让很多希望探索加拿大的人都有了底气,在严寒下变的无所畏惧,穿着加拿大鹅,去征服加拿大的大北方,这真的是太酷了。

  有时不得不佩服“精神力量”和“品牌文化”。加拿大鹅的确非常保暖,但你能说全世界所有的羽绒服品牌里,加拿大鹅是最保暖、性价比最高的吗?恐怕不能。从Moncler到North Face,或是另一个加拿大品牌Moose。专精羽绒服、或是有保暖科技的品牌很多,但为啥加拿大鹅这么深入人心?

  毫无疑问是品牌文化和倡导的征服精神,再加上“Made in Canada”,成功的形象塑造外加过硬的品质,让“大鹅”成为永远的热销品。

  始祖鸟:翻山越岭的“铠甲”

  比起加拿大鹅的普及度,始祖鸟稍逊一筹,毕竟它主打的是恶劣环境下的户外运动。到了冬天,无论男女老少都会穿一件加拿大鹅御寒,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去户外探险,尤其是大风大雨里的户外探险,始祖鸟并不是必需品。

  然而,始祖鸟依然卖的很贵、依然很畅销、依然很被“神化”。在过硬质量的背后,也有着加拿大精神的灌输:

  保持运动的热情,无论何时何地,无论是电闪雷鸣还是阳光和煦,都要运动。如何在恶劣环境下生存?你需要一件始祖鸟,这是助你翻山越岭的“铠甲”。

  无论是登山、远足、攀岩还是滑雪、独木舟、汽艇……任何激烈的运动,一件始祖鸟都是你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精神力量也不能忽视。为什么我花这么大的价格买始祖鸟?不光是因为科技含量高、抗击打能力强,更是因为穿上始祖鸟后,我就被赋予了一种加拿大精神 —— 风雨无阻,勇敢前行。一件始祖鸟,会让一个人变得更勇敢?这是真的。

  Roots:抛开外在,只重视内在

  比起为严酷条件而生的始祖鸟和加拿大鹅,Roots则是把日常休闲发挥到极致的加拿大休闲服装品牌。

  加拿大人的特点是什么?外在“不修边幅”,但内在却知书达理、温文尔雅。加拿大人从不以外表的光鲜亮丽取悦人,重视的是真材实料。就拿服装来说,大牌服装虽然很有回头率,但紧身的款式、外加不易打理,日常穿着心很累。

  Roots就完美地解决了这个困惑:它的外在真的是没什么设计感 —— 比如让一个法国时尚达人来看,一定会觉得Roots很土。但加拿大人并不这么认为,因为Roots以纯棉为主打的服装,穿上身真的是太舒服了。

  虽然没什么版型、剪裁,但那又怎样?我为什么要在加拿大秀身材给别人看?只要穿着舒服无负担,这就是最好的衣服。

  所以Roots传递的加拿大品牌精神显而易见:抛开外在,只重视内在。光鲜亮丽是给别人看的,舒舒服服是真正能取悦自己的。

  Lululemon:一家贩卖“生活态度”的服装品牌

  最后再来说说加拿大,乃至全世界瑜伽品牌领导者Lululemon。Lululemon建立品牌的初衷就是制造最棒的瑜伽服,推广瑜伽运动。尽管现在的产品线非常丰富,几乎涵盖了全部的服饰鞋帽,但Lululemon始终不忘的是瑜伽、和对瑜伽运动的推广。

  用他们的话来说,这家企业不光卖的是衣服,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 穿着Lululemon的瑜伽服,你会更热爱运动、更热爱生活。

  而且,不光是精神力量,Lululemon还用实际行动推广“全民瑜伽”。品牌创立以来,Lululemon致力于和本地的优秀瑜伽老师、瑜伽课堂合作,经常举办免费的公共瑜伽教学课,并且规模很大、涉及的城市很多。

  如此一来,既能推动产品的销售,又能把热爱瑜伽的生活态度在北美传播。一举两得的事,推动Lululemon的不断繁荣。加拿大精神,在Lululemon上也有很好的体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