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8岁狗狗死而复生 现实版人狗奇缘太感人

2019-04-24 09:21:11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eg

18岁狗狗死而复生 现实版人狗奇缘太感人

  四海网:我们都知道,狗的寿命大约是10到12年,然而近期俄罗斯18岁老狗死而复生的事迹引发关注,网友直呼是现实版人狗奇缘,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一只18岁老狗迪克,因年事已高昏迷不醒,被主人误以为去世然后埋葬。不料狗狗却“死而复生”,恢复意识后独自从墓穴爬出,几经周折,终在动物收容所与主人重聚。

  18岁的迪克与两名女主人感情深厚,在俄远东滨海边疆区的一个村庄生活。由于迪克年事已高,昏迷不醒,主人多次叫唤也不答应,误以为它去世,并把它埋在了宠物墓园。

  出人意料,迪克被埋后竟然奇迹般醒来,并奋力向上挖开泥土,从墓穴中爬出。奄奄一息的迪克在公路旁休息时,被路人发现后送往当地一处动物收容所。

  收容所职员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迪克的照片,希望为它找个新家。

  幸运的是,迪克的主人也因此得知爱犬“死而复生”,连忙前往收容所认领迪克。

  收容所负责人伊琳娜·穆德罗娃向俄新社记者表示,“我们的志愿者接到电话,说有条狗躺在地沟里。我们带狗去了诊所”。穆德罗娃称,迪克在收容所内待了两天。

  两名女主人到场与迪克团聚时喜极而泣,紧抱爱犬不放,又解释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并向收容所捐了5000卢布(约合人民币524元)表达谢意。

  穆德罗娃表示,迪克现在已被主人带回了家,但它的病情很严重,需要打针和输液。“(狗)还有机会痊愈,但它太老了,已经18岁,很难预测。”穆德罗娃补充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