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隔离霜和防晒霜有哪些区别 隔离霜与防晒霜有区别分析

2019-04-24 11:2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a6dd8c526624b4d8464f8a3f0714d634.jpg

隔离霜和防晒霜有哪些区别 隔离霜与防晒霜有区别分析

  四海网:天气热了起来,很多女生出门都会涂隔离或者防晒霜,很多护肤品不了解的朋友,会误以为这两个东西功能是一样的,其实不然,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隔离霜与防晒霜有区别分析吧。

  区别一、作用

  防晒霜一般来说只有防晒的功能,而隔离霜添加了抗和氧化剂的成分和美白或维他命的成分。所以隔离霜不仅具有防晒的功能,还具有其它的一些功能。

  区别二、类型

  防晒霜更多作为护肤品,保护皮肤避免阳光直晒和紫外线的功效。隔离霜更多的是作为化妆品,作为底妆之前涂抹的一种化妆品,效果的作用跟妆前乳差不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