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你知道2019最值得入手的12双球鞋有哪些吗?

2019-04-28 08:28:54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喜欢打球的球迷朋友们来说,打球时那肯定是少不了一双好球鞋来作为打赢比赛神辅助的。在众多的运动品牌中,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独有的喜好,如果你还在纠结苦恼不知道给自己买一双怎样的球鞋的话,接下来介绍的12款球鞋中总有一款能得到你的青睐哦!

球鞋.jpeg

  --【Nike 耐克】

  1、M2K;球鞋的设计是以白色为主色调,再加上红色两种颜色进行点缀,这样一款充满复古气息的鞋子,你喜欢么?穿着舒适又好看,而且十分百搭。

  2、VaporMax 2019;2019最值得入手的一双耐克牌子的球鞋,第一眼看到这双鞋子就觉得很炫酷,半透明的鞋身搭配金色色调点缀,金色渲染气垫中底,加上金属泼墨的点缀,不得不说看起来真的颇有科技感。

  3、Air Max 97;球鞋采用鲜艳的撞色设计,鞋子上“Have A Nike Day” 的字母标语是用了流行串标设计,这样一款球鞋真的是2019年潮人街拍必败的。

  --【匡威 Converse】

  4、匡威 cdg;这一双球鞋最大的亮点设计就是红心中间的那双黑色眼睛了,简单又充满设计感,平底的打造,让你体会到满满的舒适感,很时髦百搭的款式。

  5、匡威 chiara;鞋子外侧是用来亮片进行装饰,和内侧经典的帆布进行拼接而成,再搭配标志性的大眼睛图案,这么时髦百搭的一双球鞋,2019年真的很值得你入手!

  6、情人节限量;鞋面基础的色调是白色,鞋底则采用黄色作为辅助,鞋底白色的爱心设计真的是够好看的了。

  --【PUMA 彪马】

  7、Suede;时尚界很受青睐的一双Suede球鞋,白色鹿皮鞋面,再搭配焦糖色的厚底,这么一双鞋子穿上不仅舒适还百搭。

  8、Puma RS-X Reinvention;这双加入了老爹鞋造型的球鞋,多种材质拼接而成的鞋面,经典的红、白、蓝三种配色,时髦复古又好看。

  9、Phenom;粉嫩玫瑰色的球鞋,将运动鞋和芭蕾舞风格的元素结合在一起,不得不说,这样一双球鞋实在是够个性前卫的,缎面设计加上金属色的logo,柔软中又带着刚毅。

  --【阿迪达斯 adidas】

  10、Yeezy 500 salt;2019很值得入手的一双adidas球鞋,鞋子的色调是浅灰色的,鞋面皮革和绒面相结合,整款鞋子的外观看起来就十分完美,当下很多时尚街拍潮人都在穿。

  11、EQT;又是一款充满少女心的球鞋,浅粉的配色,在选择衣服颜色上最好也搭配浅色系,这样看起来才会更好看。

  12、贝壳头圣诞;红+绿的撞色设计,鞋面是荔枝纹路,鞋跟后金色logo再搭配经典的鞋型,看着就觉得很吸晴抢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