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漫威人气最高的超级英雄都有哪些呢?

2019-04-28 08:52:50来源:四海网综合

  相信看过漫威系列电影的朋友们,看完之后的感觉都是赞不绝口的吧,是不是看完一部还想再接着看有关于漫威电影其他系列的呢,漫威电影之所以受到了这么多人的喜爱,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电影里面的每一个英雄人物,那么漫威人气最高的超级英雄都有哪些呢?

漫威超级英雄.jpg

  1.雷神索尔

  雷神托尔和其他仙宫诸神一样,托尔较凡人更为高大,并且身体密度为凡人的三倍,因此具有更强的抗击打能力,并且对病毒、辐射、毒气等攻击免疫。托尔有大地母神弗丽嘉的血统,因此比其他的仙宫诸神更为强壮。他具有超凡的力量和速度,并且可以长时间地战斗而不感到疲劳。他可以不携带任何装备而自由进入深海和太空。在与海拉的战斗中失去了右眼,引发诸神黄昏后与洛基、绿巨人和阿斯加德人民前往地球。在途中遭遇灭霸袭击,被灭霸击败,在宇宙间独自一人撞上“银河护卫队”的飞船。

  2.钢铁侠

  美国亿万富翁与军火制造商,以他独特的生活方式与其聪明才智及天才发明家,拥有赋予他超人力量,超人耐力,飞行能力与多种武器的动力装甲。此盔甲是由他设计并大多数时间都是由他穿戴的。饱受舆论谴责与罪恶感侵蚀的他同意接受联合国管制,使复仇者联盟成员们分裂为两派。遇上了彼得帕克后更坚定自己肩负了极大的责任。束手无策的他必须独自面对另一波的宇宙威胁。

  3.美国队长

  二战时期瘦弱的他参与了“超级士兵计划”,他是计划唯一一个成功的试验者品,及后成为了“美国队长”,曾参与二战,对付九头蛇。但最后因拯救美国而坠入格陵兰而被冰封,七十年后才被神盾局发现解除冰封,其后加入了复仇者联盟。却因看见政府败坏黑暗的一面拒绝接受政府的管束,与钢铁侠一派人马意见相左。因为《美国队长3:内战》中的举动变成了通缉犯,在灭霸抢夺心灵宝石时,带领黑寡妇、猎鹰回归复仇者联盟,并带着黑寡妇、猎鹰、战争机器、班纳博士、幻视、绯红女巫来到瓦坎达一起对抗灭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