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在麦当劳吃出羽毛是怎么回事 麦当劳吃出羽毛事件始末

2019-04-25 14:37:17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eg

在麦当劳吃出羽毛是怎么回事 麦当劳吃出羽毛事件始末

  四海网:现在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可是食品安全问题却依旧存在,近日有顾客在麦当劳吃炸鸡的时候,竟然发现大量羽毛,让人细思极恐,下面我们来看事件始末吧。

  说到麦当劳很多人都比较熟悉,特别是小孩子最爱吃,然而这些年却一直频出负面新闻,又是马桶水又是虫子又是避孕套的,食物中出现这么污秽的东西,可依然生意火爆。国人为何如此热衷这些国外的食品呢?

  据消息称,最近,北京一位女士在麦当劳购买了一份午餐,万万没想到的是,其中一块炸鸡翅竟然吃出一大坨羽毛,从网上baoguang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这层羽毛被包裹在油炸脆皮里面,画面看起来令人作呕,敢情麦当劳的鸡都是不拔毛直接下锅油炸了吧?可想而知,这家麦当劳的后厨卫生也是令人堪忧啊!

  据悉,目前这位女士已经向相关部门投诉了,而且此事也引起了食监部门的高度重视,这么大一坨鸡毛,工作人员在进行食品加工的时候不可能没看见,所以是明知而故犯。这样的卫生条件,他们的食品你还敢吃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