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开着奥迪遛马 有钱任性还是智商残缺

2019-04-25 15:53: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jpg

男子开着奥迪遛马 有钱任性还是智商残缺

  四海网:俗话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近日南通街头惊现一男子开着奥迪遛马的画面,让人惊讶之余,很多网友直呼要么就是家大业大有钱任性,要么就是跳梁小丑智商欠缺,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4月20日下午,南通海安街头出现了惊人一幕,只见一辆黑色奥迪车正在机动车道上缓慢行驶,后车窗伸出一根缰绳,绳子另一头拴着一匹黑色的骏马。当地交警看到这一幕,赶紧连车带马一起拦下,并按规定对车主进行了处罚。

  4月20日下午3时许,海安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在路面巡查时,发现一匹黑色的骏马在海安开发区环城线非机动车道内驰骋。仔细一看,还有一根牵着马的绳子从黑色奥迪后车窗伸出来,黑色奥迪轿车在机动车道内缓慢行驶,坐在后车座的一名男子竟然是在遛马。

  民警赶紧示意奥迪车减速靠边停车。经查,这匹黑色骏马的主人是奥迪车主,坐在后座上牵马的人是职业养马的。据奥迪车主说,前几日他将马寄在朋友家饲养,当天正好让朋友送过来,才出现了开车遛马的一幕。

  随后,巡逻民警对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对驾驶人实施了罚款200元的处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