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复仇者联盟4复活英雄名单 复仇者联盟4都谁复活了

2019-04-25 16:46:05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eg

复仇者联盟4复活英雄名单 复仇者联盟4都谁复活了

  四海网:目前漫威电影复联4正在热映,作为漫威粉肯定都知道,在复联3电影里死去的英雄,肯定都会复活的,下面我们来看复仇者联盟4复活英雄名单吧。

  复联4电影中复活的角色:所有在灭霸“响指”操作后变成灰烬的角色都在复联4中复活,包括猎鹰、黑豹、巴基、星爵、格鲁特、小蜘蛛、奇异博士、尼克·福瑞局长等“响指”中消失变成灰烬的角色在复联4中全部复活。

  但洛基在复联4中并没有复活,而根据罗素导演在多次采访的时候就表示洛基这个角色虽然深受粉丝欢迎,但他真的在电影中死亡了,不会再复活。

  不过在复联4电影中,洛基出现在多个场景画面中,如复联1“纽约之战”、雷神2阿斯加德等地点,这也是为什么在此前媒体拍到“洛基”出现在复联4片场的一个原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