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分辨包包等级?

2019-04-25 21:27:42来源:四海网综合

  包包是我们出行的常用的物品之一,不同性格的人在选择包包的款式时也会有所区别,有的人把包背出了女神的感觉,有的把包背出了女汉子的感觉。那么,包包的价格会哪些因素有关呢?怎么去判断这个包的质量怎么样,很多人都是一头雾水,下面给大家说说一下如何分辨包包等级?

u=1047340038,1045335556&fm=26&gp=0.jpg

  如何分辨包包等级

  所谓的等级之分别,是在对比之后分类出来的(注:同个等级不同厂家生产质量也会不一样)目前市面上通常可以分为4个等级,具体如下(还有很多买家都认为LV高品质和正品包包主料都是头层真皮,其实不是的,所有LV的包包,不管是正品还是仿品,除了羊皮、磨砂皮、树糕皮、十字纹等全皮系列,其他的如老花、格子、33彩这些系列,主料都不是真皮(牛皮) 的,而是LV专用的特殊帆布+特色乙烯涂层的,包边、手提等部分配皮是LV专用配色皮LV专柜的正品也是这样。

  一:B货

  唯一象真品的部分,大概只有LOGO,甚至可能随便找一个皮夹或皮包,盖上LV商标,至于LV是否生产过这种款是那就不重要了,重点是有印"LV"就好了,多半是地摊等级,一看就知道是仿的货色,价格也都很便宜。整个包的配料:主面料是最差的空心料,最差的配料,最差的五金,最差的手工。

  二:A货

  A货可以说是中等货,比B货质感好一点,皮质与缝线车工制作一般,包装也比B货稍微好一点,不过还算过的去,不会用不了多久就烂了。整个包的配料:主面料是普通的空心料、配料二层皮、普通五金,手工一般。

  三:超A货

  可以说是中上等货,表皮质感不错,手工已经有要求了。细节方面也有注意了,整个包看起来已经有档次了,超A品质价格适中,适用于要求中等的消费客户。整个包的配料:主面料是实心料,配料头层皮,进口五金。

  四:真正1:1货

  也是仿货中最高级别,是由进口牛皮所制作,使用后会变色为蜜蜡色,遇水立即变色,制作过程很精细,对花,对尺寸,相对较准,因为价格合理,产品品质很好,所有包包都是严格按照正品来仿制。跟超A的区别在主要在手工、五金、对花、对色、细节、里料等等!手工精细,质感一流,由于都是手工制作产量不高,所以价位居高不下!整个包的配料:主面料是上等实心料,配料进口变色皮,YKK五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