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行车记录仪哪个牌子好 2019行车记录仪品牌排行榜

2019-04-26 11:04:24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eg

行车记录仪哪个牌子好 2019行车记录仪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行车记录仪是很多汽车必有的装备,他可以用来记录行车影响,不过市面上行车记录仪各种品牌都有,很多朋友在挑选的时候不知道买哪个牌子好,下面我们来看2019行车记录仪品牌排行榜吧。

  Papago行车记录仪

  Papago是来自台湾的一个品牌,产地是在大陆,这个品牌的行车记录仪产品知名度比较高,产品性能相对来说更加稳定,缺点就是款式比较单一,质量上还是不错的。

  360行车记录仪

  360是知名的互联网公司,相信它家的软件很多人都用过,在近两年,360在行车记录仪领域有了不错的发展,定位明确,产品小巧而且安装也方便,可以采用隐藏式安装,这样还不会影响车本来的样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