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白玉兰奖评委名单 2019年白玉兰奖评委完整名单

2019-04-26 11:3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eg

白玉兰奖评委名单 2019年白玉兰奖评委完整名单

  四海网:近日,2019年上海第25届白玉兰奖评委会名单公布,同时发布了上海电视节的海报,在名单中演员有马伊琍、导演张永新等,下面我们来看完整名单吧。

  发布会上,公布了本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委会全名单。其中,备受关注的白玉兰奖电视剧单元评委会主席,由导演高希希担任。高希希曾收获飞天奖、金鹰奖、华表奖等奖项,他还拥有三次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导演提名的经历。他导演的《三国》曾获得2011年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中国电视剧银奖。对于邀请高希希当评委会主席,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主任傅文霞表示,“每年我们的评委都是邀请业内资深专业人士,在业内有权威性、影响力,在国内各奖项中有多次获奖经历,主席人选也是这样的标准。”

  白玉兰奖电视剧类别中国电视剧单元评委,将由编剧陈彤,演员黄志忠,马伊琍,导演张永新担任,在上一届白玉兰奖中,马伊琍正是凭借《我的前半生》摘得了视后头衔;海外电视剧单元评委由美国制作人、编剧扎克·施坦茨和葡萄牙制作人、导演莱昂内尔·维埃拉担任。美国制片人马克·爱德华将任白玉兰奖纪录片评委会主席,中国导演傅红星和日本制片人、导演小谷亮太担任评委。美国制作人、资深动画咨询师霍文东将任白玉兰奖动画片评委会主席,日本制作人盐田周三和中国动画导演刘阔任动画片评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