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 麦当劳食品安全丑闻频发

2019-04-26 11:49:52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eg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 麦当劳食品安全丑闻频发

  四海网:现在人们都很重视食品安全问题,麦当劳是全球餐饮巨头,然而近日却丑闻频发,继吃出鸡毛后,最近有网友反应在麦当劳吃出避孕套,下面我们来看详情吧。

  近日,一位澳大利亚女童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麦当劳,女童母亲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咀嚼着一个黑色的东西,立刻就从女儿嘴里拿了出来,拿出来以后发现竟然是一个被用过的避孕套,女童的父母也是立即的将女儿进行一些处理,并且由于害怕女儿被传染上性病,之后还将女儿送往了医院检查。

 

  医生对女童的妈妈表示,需要拿到该避孕套去化验,做出疾病方面的检测,因此来判断女童有没有被传染性病。不过就在女童的妈妈再次回到麦当劳的时候,工作人员拒绝将避孕套交给女童的母亲,表示该避孕套已经被员工丢掉了,而没有了避孕套进行检测,女童究竟有没有被传染只有等到三个月之后才知道结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