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精装修房子有什么新规定吗?交房的标准是什么样的?

2019-04-26 12:35:32来源:四海网综合

  目前在售楼处出售的商品房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毛坯房,一类是精装修。这两种的区别是,一种没有进行过装修,一种已经完成了基本的硬装修,只要自己添加一些家具和生活必需品就可拧包入住。那么,2019年国家对于精装修房子有什么新规定吗?交房的标准是什么样的?

u=424361633,3296913144&fm=26&gp=0.jpg

  2019年包头地区的房子都是精装修的吗

  2019年房子并不一定都是精装修,精装房是指交钥匙时,所有功能空间的固定面全部铺装或粉刷完成,厨房和卫生间的基本设备全部安装完成。按照精装房的正常理解来说是不需要再装修了,但是很多情况往往并不如此。现在也有很多是精装房的。装修的质量并不好,开发商为了尽早交工和节省成本,会选用最便宜的装修队和材料,精装修的和质量并不合适很好,因此我们还是比较喜欢毛坯房,首先质量是自己知道的,其次,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多元化风格来进行装修。

  2019年全精装修交付新规定

  1、顶面

  具备一定的造型,并有一定的设计效果和风格,材料需符合环保要求。

  2、地面

  采用品牌玻化砖、仿古砖、实木地板等中高端材料。

  3、卫浴、厨房

  这两个区域需经过高品质精细装修,橱柜和卫浴洁具都会采用知名品牌。

  一般来说,不会配置软装,由于人们在生活中对软装的个性化要求比较强,精装修还做不到拎包入住,特殊项目除外。

  精装修主要是市场竞争激烈而产生的细分市场,并呈逐步普及的趋势。

  2019精装修政策

  1、2018年1月1日起,全省市、县新开工建设商品住宅,全部要按照成品住宅设计建设(不含四层以下住宅及单套面积大于200的住宅)。

  2、鼓励样板间建到所需交付项目内部,且需在取得预售证之前完成,如果不,在合同预定的交房日期之后180日内不得拆除。

  3、对于诚信房企实行税费优惠政策,并增多师范单位评选活动。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成品住宅发生的实际装修成本可按规定在税前扣除。成品住宅项目建筑废弃物处置费,可由地方政府予以减免。对采用配装式建造方式的成品住宅项目,减半收取农民工的工资保证金;对采用成品住宅技术的优质诚信企业,在收取国家规定的建设领域各类保证金时,可适当给予减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