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可以介绍一下关于全球衣服的品牌和标识吗?

2019-04-26 20:31:3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很多人在购买衣服的时候经常会考虑的是这是什么牌子的衣服,确实,现在不像从前那样穿不暖吃不饱了,大家的消费观念也发生了变化,现在更加注重的是一种情怀,对于某一衣服牌的追求,那么于全球衣服的品牌和标识大家都认识吗?一起了解一下吧。

u=1885120300,661561233&fm=26&gp=0.jpg

  GUCCI

  古奇

  创始人:Guccio Gucci

  设计师:Guccio Gucci

  发源地:意大利

  成立年份: 1923年

  产品线:服饰、泳装、成衣、服装鞋帽、时装、珠宝首饰、香水

  品牌故事:GUCCI的创始人是一位叫做GUCCIO GUCCI的意大利青年。1994年Tom Ford上任创意总监后,将传统品牌改变为崭新的摩登形象,将这个百年历史的米兰品牌推向另一个高峰,成为年轻一族时尚的经典代表。

  1. 竹节手柄:GUCCI的竹节包取材于大自然,所有的竹子都从中国及越南进口,大自然材料以及手工烧烤技术成就其不易断裂的特点。

  2. 马术链:在20世纪初的意大利马匹是主要代步工具,因此制造马具的人比较多,GUCCI是其中的佼佼者。系着马匹的马术链也是GUCCI的发明。这个着名的细节设计,除了因为美观,也是对过去马术时代的一个缅怀。GUCCI镶有马术链的麂皮休闲鞋已是鞋类历史上的一个典范,连美国的大都会博物馆都收藏了一双呢。

  3.印着成对字母G的商标图案及醒目的红与绿色作为GUCCI的象征出现在公文包、手提袋、钱夹等CUCCI产品之内,这也是GUCCI最早的经典LOGO设计。

  FENDI

  芬迪

  创始人:Adele Fendi

  设计师:Karl Lagerfeld

  发源地:意大利

  成立年份: 1925年

  产品线:皮具、时装、鞋履、香水、珠宝首饰

  品牌故事:芬迪是在一战后以皮草起家的,以一流的毛皮类服装而着名。作为一个苦心经营的家族企业,芬迪是唯一不由男性经营的公司。Karl Lagerfeld是该家族的好朋友,曾以戏剧性的毛皮时装设计为FENDI赢得全球声誉使FENDI成为奢侈品的代名词。

  Karl Lagerfeld与芬迪合作的以双F字母为标识的系列是继CHANEL的双C字母,意大利GUCCI的G字母后,又一个时装界众人皆知的双字母LOGO,常不经意地出现在FENDI的服装、配件等细节上,后来甚至成为布料上的图案。

  CELINE

  赛琳

  创始人:Celine Vipiana

  发源地:法国

  成立年份:1945年

  产品线:服饰、成衣

  品牌故事:要为豪华与奢侈找一个踏实的根据地,CELINE就可以。从40年代创立品牌到90年代由MICHAEL KORS执掌设计,不论潮流如何变化,实用,一直是CELINE的座右铭。CELINE的服装华丽又实用,单品本身的质感符合“休闲华丽”这个看似矛盾的风格,而其皮件及配件从皮包、皮鞋到领带丝巾都在奢华的基础上突出实用主义。

  1.“c” 标志以及链状图案:一直是CELINE品牌的经典图案,在皮件的皮面图案或金属扣头以及丝巾、领带的图案织纹上都可以看到,也可以容易地帮助我们辩识LOGO。

  2.“单座双轮马车”标志:是CELINE如马具般精致品质的象征,经常成为皮件与皮鞋上的金属装。

  Versace

  范思哲

  创始人:Gianni Versace

  设计师:Gianni Versace

  发源地:意大利

  成立年份: 1978年

  产品线:彩妆、化妆品、手袋、香水、女装

  品牌故事:着名意大利品牌Versace代表了一个时尚帝国。他的设计风格是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是米兰时尚之都着名的三“G”之一(另外两个是Gucci,Gianfranco ferre)。Versace对古文明一直非常向往,所以以“蛇发魔女Medusa”做为精神象征。他在服装上的色彩感均来自于希腊,埃及,印度这些古文明帝国。而优美的线条剪裁又使其成为性感的代言人。

  1. 因为不同的对象定位,副牌中有成熟女性的ISTANE、年轻男女的VERSUS、男装的V2、VERRY、儿童的YOUNG VERSACE。在这些产品设计中,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图案或吊牌上具有神化色彩的“蛇发魔女Medusa”头像。

  2. 在配饰和服装上同样经常出现方形的曲线图案,体现着Versace的华丽和古文明意味。

  HERMES

  爱马仕

  创始人:Thierry HERMES

  设计师:Jean-Louis Dumas-HERMES,Martin Margiela

  发源地:法国

  成立年份:20世纪20年代

  产品线:男装、女装、眼镜、香水、珠宝、化妆品、服饰

  品牌故事:当年身为新教徒的爱马仕家庭,为逃避宗教迫害,举家迁往德国的Crefeld。Therry Hermes二十七岁那年远赴巴黎谋生,直到1837年他得以在繁忙的Madeleine地区开设了他的首间马鞍及马具专门店。以着名的摩纳哥皇妃命名的“姬莉”手袋(Kelly bag)、“sac a Depeches”公事包、日程记事簿,“Chained’Ancre”船锚手镯及女士骑装均是爱马仕伟大的传奇之作。第二次大战以后,爱马仕的商标已通过橙色礼盒、丝带及马车标志传扬四海。

  1. 马车图案:这是HERMES从经营马具开始的悠久历史与精致品质的传统象征。

  2. H字型:对于现在夸张的LOGO名牌流行风,HERMES也不那么含蓄了。所以才有“H”字型在近一二年的产品上经常出现。除了HERMES“H-our优雅时分”手表系列的镜面造型之外,在它的男女拖鞋上也可以看到。

  3. HERMES签名:在HERMES 的皮件或者金属配饰上可以看到。下面通常有一行PARIS的小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