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切完的土豆变黑怎么回事 防止土豆变黑窍门

2019-04-27 10:55:17来源:四海网综合

5f88e620a5ceff78a885dbfa671b1153.jpg

切完的土豆变黑怎么回事 防止土豆变黑窍门

  四海网:在日常生活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刚切完的土豆片,晾一会儿就会变黑,不仅影响观感还影响口感,那么切完的土豆变黑怎么回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防止土豆变黑窍门吧。

  方法一

  切好的土豆如果没有及时炒,一会儿土豆表面就变黑了。怎么才能让土豆不变黑呢?我们可以将切好的土豆放在冷水里泡着,等着要用的时候再拿出来,这样土豆不会变色还能去除土豆里的淀粉,使炒出来的土豆不粘锅。

  方法二

  土豆削皮后是因为与空气中的氧发生了化学反应,才会变黑的,我们可以将土豆放入加了糖或者盐的水中,通过改变渗透压让其暂缓变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