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复联4钢铁侠葬礼上绯红女巫和冬兵身后的小男孩是?钢铁侠葬礼上的小男孩的身份

2019-04-27 14:50:39来源:四海网综合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已经在中国上映多日了,作为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很多人都满怀期待与不舍。看过了复联4后很多人都为钢铁侠的牺牲而感到难过,也有很多人发现了在影片中钢铁侠的葬礼上有一个小男孩,就是站在绯红女巫和冬兵后面的男孩,有很多人都觉得这个小男孩非常眼熟,这个小男孩是什么身份?

​​​​​​​1556267088794.jpg

  经过网友分析,钢铁侠葬礼上小男孩身份,有以下几种猜测:

  有网友认为,小男孩在《钢铁侠3》中出现过,当时钢铁侠战衣损坏没电,就是在这个小男孩家中年暂住了一段时间,这次在复联4中出现,对电影后续剧情没多大影响,就是个彩蛋,只是客串一下。

  也有人觉得,这男孩既然在《复联4》出现了,在《钢铁侠3》中托尼还帮他改装车库,没准就是钢铁侠二代,是钢铁侠精神继承人。

  有人觉得这个小男孩眼熟,很像钢铁侠现实儿子,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 的儿子,大家可以照片对照下看看。

  钢铁侠葬礼上小男孩身份,究竟答案是什么,说不定后续漫威电影会给答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