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五一出行防堵攻略 五一旅行防堵窍门

2019-04-27 15:12:39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eg

2019五一出行防堵攻略 五一旅行防堵窍门

  四海网:2019年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很多朋友都想趁着假期出去游玩一番,不过又担心出来人山人海,或者堵在半路出不来,下面请收好这份防堵攻略!

  首先是线路的优化,如果去临近的周边游玩,那么建议走国省道,实在不行县道也凑合,一路开车一路看风景本来就是一种享受。这可比在高速路上堵车好。

  如果是长途怎么办?建议选择火车+飞机的出行方式,这些都不受高速堵车的影响,可以愉快的玩耍。

  如果实在想要蹭高速这一波免费怎么办?说实在的等凌晨免费的那一波其实不是那么的堵,就是比较熬人。

  景点的选择也是堵不堵车重要因素之一,超热门景点和大城市会很堵,但一些3,4线的冷门景点并不堵,换个景点可能会好一点。

  不要想着把车停在景区附近,当快要到景区时如果发现有地方停车,咱们立马就停下来!不然等进入景区再找停车位,可能就是半天的事。

  返程时不要当最后一波,很多小伙伴都是五一节最后一天下傍晚才回城,这时是堵车最厉害的,通常从高速出入口一直堵到家门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