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奥迪异味门升级 奥迪异味门事件全程始末

2019-04-27 15:13:24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eg

奥迪异味门升级 奥迪异味门事件全程始末

  四海网:今年四月是各大名车的“多事之秋”,名牌豪车接连被爆出丑闻,继奔驰漏油后,奥迪又被爆出异味门,下面我们来看这是真么回事吧。

  就奥迪车主反映的异味问题,有媒体报道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已介入调查。而《中国经营报》记者也从中国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确有相关部门介入调查。此外,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也与一汽-大众奥迪方面进行了交涉。

  记者就是否组织专业的检测机构对车主反映的问题进行抽检等问题致电致函一汽-大众奥迪方面,但截至发稿,未收到回复。但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客服回复称,“建议车主自行去有国家认可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如果检测结果有异样会派专人跟进解决。”但就目前监管局介入调查等问题没有做出正面回应。

  “我们车主的诉求是,请求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检测奥迪车内饰材料,并把结果公诸于世。”奥迪车主代表方某爱人告诉记者。

  与此同时,记者关注到,奥迪汽车股份公司财务、法务及中国业务董事宋寅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从中长期来看,我们将实现在中国市场每年100(万 )的销量目标,这其中电动化车型将贡献30%-40%的销量。”销量目标是否能够达到未可知,但目前亟待厂商重视“奥迪车异味”事件。

  但多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减震阻尼片或是异味的罪魁祸首。明华有道咨询公司执行总监封士明表示,“我觉得异味来源之一是阻尼片,在车身骨架形成之后,为了消除震动、更好的隔音,几乎所有的汽车厂商都会在车身骨架上铺装阻尼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