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法国品牌眼镜---OGA低调中带着奢华!

2019-04-27 15:44:33来源:四海网综合

  有的人戴眼镜是为了解决眼睛近视或者远视给生活或者工作带来的不便,而有的人戴眼镜是为了时尚,展示自己的品味。法国是一个十分浪漫的国度,香水在世界上都很有名气,那么法国的品牌眼镜你了解多少,以OGA为例,看看它的低调奢侈!

20151207142457_37062.jpg

  法国 大牌OGA(奥伽)

  OGA奥伽属于法国MOREL集团,北欧风格眼镜品牌,在法国众所皆知并享誉品质最优良的老牌子,又俗称黑猫的MOREL。1880年创办人Jules Morel成立至今经130年的历史,至今传到第四代来经营。品质、功能及样式设计是MOREL一直以来的所诉求的,并且随着时代不断创新旗下的品牌。

  以男性、建筑为主要设计概感的OGA即是创新品牌之一,品牌创始人是瑞典的建筑设计师onas Blanking,擅用建筑的语言设计眼镜。并且每一支镜框在框上都有独 一 无2二的注册商标。 Jonas强调所设计的镜框必须是看一眼就令人印象深刻的,所以将所有物件都回归到最极简的几何概念,专属於男性低调的配色、前径的造型,并使用铝合金和特殊钛合金为主要材质,镜脚使用TR90橡胶纤维,提供最舒适的配戴。其触感令人印象深刻。

  OGA推出的每一款框都是行家争相报导和抢购的热卖商品,在欧洲大受欢迎,自2009年OGA引进中国已掀起建筑语言的眼镜风潮。OGA隶属於法国MOREL眼镜集团旗下,OGA在瑞典语中,是「眼睛」的意思。在MOREL品牌家族中,属於偏向商业人士的一个分支;设计师Jonas Blanking以建筑、结构味很浓的线条来呈现OGA的风格取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