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肯德基母亲节广告 撕衣服脱裤子画风太辣眼

2019-04-27 17:03:25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eg

肯德基母亲节广告 撕衣服脱裤子画风太辣眼

  四海网:最近肯德基发布一条母亲节的广告引发热议,肌肉男当场撕衣服脱裤子,画风简直太辣眼,网友直呼太恶心。

  你永远猜不透广告人的脑子里在想什么。最近,肯德基官方在INS社区发布了一个母亲节广告视频,用肯德基老爷爷的笑容给天下母亲送上祝福。画风清奇,造型独特,舞姿风骚,是2019年行为迷惑大赏的冠军种子选手。在你向下翻看视频之前,最好先做一定的心理准备。

  对于这种迷惑操作,大多数人都和我一样,感想就只有三个问号,这段视频基情满满的主题和肌肉横飞的风格与“母亲节”三个字完全不搭,给人以荒谬之感。但网友们还是抱有不同的观点。有人认为这种营销太过低俗恶心,特别是对应母亲节这种节日,令人不适,近期都不会去吃KFC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