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防晒喷雾哪个牌子好 2019防晒喷雾品牌推荐

2019-04-27 17:3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434898ba5684a92f485e2568ddb32cbf.jpg

防晒喷雾哪个牌子好 2019防晒喷雾品牌推荐

  四海网:最近气温开始回升,很多朋友出门都会带防晒喷雾了,携带方便防晒效果还不错,那么你知道防晒喷雾买哪个牌子好吗?下面我们来看2019防晒喷雾品牌推荐吧。

  防晒喷雾哪个牌子好

  LID防晒喷雾

  据说,LID防晒喷雾林允推荐过,SPF为50+,PA是3个+,带有清淡的香气,喷在身体上会感觉到清凉,重要的是这款防晒喷雾价格很便宜,缺点就是成膜速度不是很快,而且需要补喷。

  贝德玛防晒喷雾

  说到防晒喷雾哪个牌子的好,接下来介绍的是贝德玛家的这款。贝德玛防晒喷雾融合了独特的DNA细胞防护专利技术,对于阻隔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很有帮助,并含有维生素E来抵抗肌肤老化,是值得入手的一款防晒喷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