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磁炉哪个牌子好 好用的电磁炉推荐

2019-04-28 16:09:39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eg

电磁炉哪个牌子好 好用的电磁炉推荐

  四海网:电磁炉是我们家里很实用的家用电器,炒菜做饭做火锅都能行,很多朋友在买电磁炉不知道买哪个好。下面我们来看好用的电磁炉推荐吧。

  美的C21-WT2118电磁炉

  美的这个品牌在国内家喻户晓,可以说是无人不知,它家除了电冰箱、空调深受喜爱,电磁炉性价比也不错,就比如美的C21-WT2118。它的加热直径是185mm,三线环绕加热更加均匀,而且它散热方面做得不错,加大了散热出风口,加上分布的88个散热孔,不用担心电磁炉温度过高带来安全隐患。

  美的C21-WH2106电磁炉

  说到什么电磁炉好,接下来介绍的同样是美的这个牌子的,美的C21-WH2106电磁炉拥有独立操控按键,四重防水,外观美观时尚,重点是火力大,有六种模式可以选择,足以满足一般家庭的烹饪需求。另外,它还有定时和暂停的功能,设计非常人性化,值得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