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乡过年驾照考试考几天呢?

2019-04-29 11:51:41来源:四海网综合

  春节是中国一年之中很特别的一个节日,也是一个全家团团圆圆的节日。而考机动车驾驶证又是很受欢迎的一种考试,很多人都会去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尤其是上班族的一员,学习加考试,考取了机动车驾驶证,就可以合法合规的上路行驶,但是驾照考试在过年的时候是会放假休息的。那么2019驾照考试过年会放假吗?

新乡过年驾照考试考几天.jpg

  驾照考试过年会放假吗?

  不一定,要看各个地方,有的地方过年会放假,有些地方过年驾照考试放假,具体留意车管所信息,或者咨询。

  不过由于考驾照的上班族日益增多,驾照考试压力较大,因此也有许多城市,如深圳、湛江、南京等城市在节假日正常考驾照,因此大家也可以更多关注当地的车管所新闻,说不定会有一定的惊喜。

  驾照考试过年什么时候放假

  法定春节假前,一般是腊月二十九

  往年一直考到腊月二十九,大年三十过节。现在考驾照分理论考试一次,场地倒杆一次,坡停坡起、侧方停车等一次,路考一次。全部过关一周内就拿到驾照了。祝你顺利拿到驾照!

  春节后什么时候可以考驾照呢?

  一般情况下,春节假期结束之后,也就是春节一周后,大概是在2月21号之后,车管所就会正常上班,就可以进行驾照考试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第123号令--《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三十一条 车辆管理所对符合机动车驾驶证申请条件的,应当受理,并按照预约日期安排考试。考试顺序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进行,前一科目考试合格后,方准参加后一科目的考试。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方准参加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既然有预约,车管所不会安排国家法定休假日来进行考试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