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值得入手的千元游戏手机有哪些?

2019-04-29 11:54:07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有很多人玩游戏,尤其是手游,方便又有趣,不仅年轻人爱玩,连有些大人也非常喜欢玩手游。而且现在手机越来越高级,屏幕越来越高大上了,玩起游戏来简直不要太棒!那么有哪些值得推荐入手的上千元的游戏手机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五款千元级别游戏手机。

值得入手的游戏手机.jpg

  推荐一:小米8SE 全面屏智能手机

  小米8SE全面屏智能手机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玩游戏不卡,type-C接口支持盲插,而且支持红外遥控,实用性非常大。后置双摄拍照很清晰,搭配了AI性能拍照可玩性更高。

  推荐二:OPPO A5 全面屏拍照手机

  OPPO A5 全面屏拍照手机搭载安卓8.1开发了的ColorOS 5.1超新系统,反应超快不卡顿,幻镜纹理外观,融入纳米级微晶工艺,让手机呈现跟随光变化的空间纹路。

  推荐三:华为麦芒6 全面屏游戏手机

  华为麦芒6 全面屏游戏手机搭载麒麟659 八核处理器,久用不卡顿,大型手游也能流畅运行,快速切换,内置3340mAh大电池,电力强劲,无需担心追剧、打游戏断电情况。

  推荐四:小米Max3 大屏游戏智能手机

  小米Max3 大屏游戏智能手机搭载骁龙636八核处理器,高帧率多核多线程流畅运行,真正的高性能低能耗,6.9"巨无霸全面屏,纤薄全金属机身,单手持握刚刚好。

  推荐五:华为荣耀8X Max全面屏手机

  华为荣耀8X Max全面屏手机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自带最新emui8.2,流畅度非常好,精致圆润的珍珠形态融入7.12英寸大屏设计,屏占比高于90%,看电影看书玩游戏很爽。

  如今这个时代,手机的配置被厂家堆得很高,几乎可以媲美电脑的配置,但是目前手机的软件还用不上那么高的配置。比如10G运行内存+256G储存内存,4G+32G足够不卡用两年了,最多运行内存改成6G绰绰有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