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衣服品牌十大排名是怎样的?

2019-04-29 14:49:44来源:四海网综合

  你是否有过一大早起床就苦恼今天到底穿什么衣服的烦恼?是否有过衣服很多却总觉得不够的感觉?是否有过看到心动的好看的衣服迟迟犹豫不肯下手的经历?这应该是大部分女性朋友的日常吧!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好看又不贵又有品的女装品牌吧,总有一个适合你!

衣服品牌十大排名.jpg

  1.UNIQLO***

  始于1963年日本,全球休闲服装零售业知名品牌,采用超市型的自助购物方式,以简单的基本款为卖点,因舒适面料/百搭理念和高性价比商品而着称

  UNIQLO是日本迅销(FAST RETAILING)集团旗下的实力核心品牌。坚持将现代、简约自然、高品质且易于搭配的商品提供给全世界的消费者。而所倡导的“百搭”理念,也为世人所熟知。

  UNIQLO的全名是UNIQUE CLOTHING WAREHOUSE,它的内在涵义是指通过摒弃了不必要装潢装饰的仓库型店铺,采用超市型的自助购物方式,以合理可信的价格提供顾客希望的商品。

  公司名称是FAST RETAILING,这其中包含了很多特别的含义。FAST[迅速] + RETAILING[零售]体现了如何将顾客的要求迅速商品化、如何迅速提供商品这一企业根本精神,也表达了他们期望成为拥有快餐文化这一世界通用理念的零售企业界之不可动摇的信念。

  2.ONLY

  始于1995年丹麦,世界着名快时尚女装品牌,专注于22至35岁年轻女性,凭借鲜明的个性设计和具标识性的北欧流行风而广受消费者喜爱

  ONLY来自欧洲,为有态度的女性打造触手可及的流行时尚。我们的产品在全球46个国家的2000多家概念店及超过5000家多品牌时装零售店销售 -- 时至今日,成功故事仍在续写。

  ONLY为有态度的女性打造触手可及的流行时尚。一个充满热情,尽情享受当下,并善于制造惊喜的时尚世界。一个注入强烈表达精神的全球品牌。

  用时装的语言塑造独特个人风格。赞美大胆地自我表达,鼓励勇敢地个性追逐。

  专注细节是它的品质符号,而这,也让它脱颖而出。

  3.Ochirly欧时力

  始于1999年意大利,赫基国际集团旗下的时尚女装品牌,较早发动混搭概念,表现时尚摩登都会气质的时装品牌

  ochirly是赫基国际集团旗下的时尚女装品牌。集团秉持艺术与商业融合的理念,创造充满艺术与时尚气质的品牌,为顾客奉献时尚的产品,并不断激励人们充满信心和快乐。

  始创于1999年的ochirly品牌,将欧洲时尚带入中国,发动超越常规的混搭概念,以其潮流的设计、与众不同的色彩、精致的细节、独特的板型和搭配,让品牌散发着摩登自信、充满魅力、轻松优雅的时尚气质。

  4.乐町LEDIN

  太平鸟旗下主张年轻活力的女装品牌,主打少女系列,以"甜美/优雅/活力"的品牌风格引领时尚女装潮流,旗下有LOVE/TIBI/COOL等不同风格的系列服饰

  时尚具有天然的魔力,即使你沉默不语,它亦能彰显你与众不同的个性和存在感。秉承这样的信念,2010年,宁波乐町时尚服饰有限公司诞生。

  乐町品牌,以“欢乐、趣味、分享”为核心价值,聚焦年轻时尚、阳光活力的都市女性。崇尚以趣味时尚的单品混搭不同造型,妆点不同心境,使众多追求时髦、享受美丽的年轻女性能真正体验时尚之趣,玩味混搭之乐。

  宁波乐町时尚服饰有限公司隶属于宁波太平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创意为本,以品质为先,凭借自身出色的品牌形象,坚持不懈地提升潮流开发设计能力并完善品牌管理模式,佐以合理的市场价位,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成为中国时尚服

  5.VEROMODA

  Bestseller集团,VERO MODA,始于1987年,2001年引入中国,专为25岁以上拥有超强自我意识和独立性的女士设计,欧洲着名的时装公司

  VERO MODA专为25岁以上拥有超强自我意识和独立性的女士设计。年龄不再敏感,因为VERO MODA女性对时尚有独特的感悟。 无论身处职场还是休闲聚会,她们永远是最靓丽的一群,用她们的随性和优雅诠释着性感,旷放或迷离的都市风情。

  丹麦时装集团BESTSELLER于1987年推出VERO MODA品牌。1988年第一家VERO MODA店在挪威奥斯陆开业。从那以后,VERO MODA在欧洲和中东已经开设了171家直营店和2052家代理店,你可以在澳大利亚、比利时、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德国、冰岛、爱尔兰、北爱尔兰、科威特、拉脱维亚、卢森堡、立陶宛、荷兰、波兰、卡塔尔、沙特阿拉伯、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瑞士、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法罗群岛和中国见到VERO MODA专卖店。绫致时装于2001年将VERO MODA.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