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有哪些轻奢女包值得推荐?

2019-04-29 14:51: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经常会在各大社交网站上看到很多明星女艺人晒自己新入手的包包以及各种奢侈品,作为普通人的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也是可以实现财富自由的,但是对于还是小年轻的我们来说其实不一定要买很多的奢侈品牌包包,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还是可以小小地轻奢一把。

轻奢包包.jpg

  当下最流行最受欢迎的轻奢品牌女包有哪些呢?

  MICHAEL KORS (MK)

  当下最受欢迎的轻奢女包品牌恐怕非MK莫属了,MK是美国一个新锐时装品牌,产品线覆盖,其简约的设计风格使其集万爱宠于一身,销量和受欢迎程度远远超于COACH等其他二线品牌。

  COACH (蔻驰)

  来自纽约的蔻驰,这个牌子已经是众所周知了吧,质量我就不用说了,本人已经入了三款了,这个价格稍微高一点,但是基本走代购的话还是可以的,之前没有多大的感觉,感觉像老太太买菜包一样,自从换来设计师后,风格大变,不再是大妈的专利了,很清新。

  FURLA (芙拉)

  芙拉对于自己的评价是“洋溢着欢乐和现代气息的意大利品牌”,精湛的工艺,工艺优势,对美学和创新技术,芙拉不张扬搞怪,适当讨巧,偶尔卖个萌还能卖到你心里,走自己的路,不刻意追赶潮流。

  MCM

  德国品牌MCM秉承着德意志民族的务实,所有产品都采用最优质的材料,做工考究,皮包只采用最高级的材料,皮革柔软、耐用,防水并且足够抵御紫外线的伤害。它时髦、奢侈而实用的产品非常畅销。

  tory burch (汤丽柏琦)

  汤丽柏琦是美国的一个小众品牌,一般无折扣,在老百姓眼中目前比较神秘。他们家的枕头包、间谍包、杀手包等单肩款式中还是挺是欢迎的,经济宽裕的姐妹们可以考虑。

  Rebecca minkoff

  性价比简直逆天,而且款式百搭,全年龄通杀,最最重要我是看见拉链就会死星人,在我眼里金属元素太突出的女包都不是好包哈哈。

  PINKO

  这是意大利少女品牌,算是轻奢线吧,PINKO不同于酒神包走得华美复古范,PINKO则走的是青春少女路子,如果你是少女心满满的软妹,那PINKO LOVE ME TENDER 这系列一定适合你。

  Mansur Gavriel (MG)

  Mansur和Gavriel是分别两位创始女设计师的姓,尽管诞生在俗气的大都市纽约,但却坚持在匠人精神还没有死去的意大利生产,借着饥饿营销,这两年从小中走向大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