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one8如何辨别真假?有什么办法吗?

2019-04-29 20:32:53来源:四海网综合

  Ipone这个品牌可以说在中国是非常的火爆的一个品牌了,有很多人都是这个牌子的粉丝,每当这个品牌出新的产品的时候,就有很多人排队去买。也有很多人选择在网上进行代购。但是代购往往和风险是挂钩的。那如何辨别东西的真假呢?下面教大家几招。

8.jpg

  方法/步骤1:

  首先,不要购买和当前市场价格相差太多的iPhone8,价格是辨别真假非常好的方法,其次,不要购买来路不明的iPhone8,例如在大街上有人向你兜售便宜iPhone8等

  方法/步骤2:

  iPhone8配备了无线充电,所以背面是玻璃而不再是金属

  方法/步骤3:

  iPhone8有三种配色,分别是银色、金色和深空灰色

  方法/步骤4:

  和iPhone7一样,iPhone8耳机和充电共用一个接口

  方法/步骤5:

  iPhone8Plus拥有双摄像头

  方法/步骤6:

  除了从外观进行辨别,还可以查询序列号

  4iPhone8激活时间怎么查

  方法/步骤7:

  如果购买二手iPhone8,最好将iPhone8进行刷机,这样序列号是否修改,是否有id锁,都会一目了然。

  还有其他的两个方法如下。

  1.手机设置--通用--关于手机--序列号--放到苹果官网---技术支持---搜索框弹出保修期查询那里查;

  2、安装PP助手等第三方软件可以查;

  电脑安装之后,数据线连接iphone8和电脑,手机开启信任。

  建议大家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还是要去正规的官网购买。这样的话就可以大大的减少买到假的手机的可能性。一般来说,只要去正规的地方购买,是不会买到假的手机的。如果是在一些不正规的渠道购买手机的话,就有可能买到一些假的手机。

  还有一点的话就是最好不要购买那些来路不明的手机。一般来说,那种是夹手机的可能性就比较的大。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建议还是要去正规的店子里面购买。如果买到假的手机了,是可以进行投诉的。不要忍气吞声,要坚守底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