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Oppor15出了吗?如何辨别真假?

2019-04-29 20:39:12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oppo这个品牌,相信大家也是非常的熟悉的一个品牌,这个品牌的话主要是生产手机的,有很多的人通过一些广告对这个牌子是比较的熟悉,最近这个牌子生产的R15也是正式开始售出了,但是有很多人竟然买到了假的,那么今天就教大家几招辨别的方法。

Oppor15出了吗?如何辨别真假?.jpg

  可以携带手机和保修卡前往当地的OPPO客户服务中心,免费检测手机!OPPO客户服务中心地址查询方式:

  1.登录OPPO官网,服务,服务网点。

  2.桌面上OPPO会员,客户服务。

  3.OPPO社区APP,首页,服务中心。

  可在手机待机界面输入*#06#,手机会出现一组35或86开头的15位数据,将这组数据记录下来将手机关机后将电池取下,在手机背面、保修卡的最后一页也都有同样一组数据,若三组数据一致,则表示是原厂生产的手机。若没有,则是假的。OPPO真伪查询方法:直接到OPPO官网查询,服务-真伪及保障查询-输入您的手机IMEI号(IMEI查询方法:拨号界面输入*#06#)。

  手机有两个串号的原因:

  双卡的机器有双IMEI号,在拨号界面输入*#06#可以查看两个串号。一般显示的串号是在*#06#中查看的,这个查看到的串号为机身电池仓的串号,与包装盒上的串号是一致的。

  注:两个串号的机型仅第一个串号用作查询真伪,若出现三个号码,是因为其中一张卡是电信卡,会多显示一个MEID号码。

  建议携带整机与购买信息前往OPPO客户服务中心进行鉴定手机是否被激活使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进入网站验证手机进网许可证和手机串号,只要是真货手机在数据库都会登记注册,数据库没有记录或者多次验证的都是假货手机。

  买手机还是要去专业的地方购买,不要贪图小便宜。这样才比较的安全,大家一定要牢牢的记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