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Vivo手机可能买到假的吗?如何辨别真假?

2019-04-29 20:4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非常喜欢在网上买手机。因为网上的手机是比较便宜的。但是有时候在网上买的手机却是假的。这就让非常多的人痛恨。那么如何在网上能买到便宜又是真的手机呢?下面就给大家教几招。用vivo手机做为讲解的手机。让大家以后告别买到假货的痛苦,根据下面的这几招的话,一般来说就不容易再买到假的vivo手机了,赶快学起来吧。

Vivo手机可能买到假的吗?如何辨别真假?.png

  方法一:包装盒

  找到手机的包装盒,在包装盒上面找到IMEI码和SN码。

  方法二:手机查询

  打开手机后盖,去掉电池,在手机上面的标签上面也可以看到IMEI码和SN码。

  方法三、在百度搜索中查询“vivo智能手机官方网站”,如图所示,单击“百度一下”,找到官方网站并进入。

  在打开的VIVO官网中拉到最下面找到“手机真伪查询”并单击。

  再出现的新网页中,切换到“信息查询”--移动电话机IMEI查询,在其中输入前面查到的串号,并单击“查询”按钮。

  现在你就可以看到该手机的真伪了

  手机的入网许可证,IMEI码和扰码在哪里查询?每台手机在购买时均配备如下图所示的透明套,透明套上有白色和蓝色的贴纸,贴纸上包含我们所要查找的入网许可证,IMEI码,扰码信息。

  如果手机为真的,则验证结果就会出现一系列的数据来表明这个东西是真的。如果真的买到了假的商品,一定要去投诉,不能忍气吞声。如果是在官网买的话,一般来说应该是真的手机,官网一般不会出现假的手机,但是有可能出现一些有质量问题的手机,所以建议你买手机的时候还是要多注意一下。毕竟一分价格一分货,不要贪图小便宜。最好是要去正规的渠道购买东西,最好不要在不正规的地方买这个东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