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二线奢侈品有哪些?

2019-04-30 15:58:18来源:四海网综合

  二线奢侈品牌,听到这个名词大家可能以为是次于一线品牌的品牌。其实不然,这些二线奢侈品也叫做伪奢侈品,主要是指国外的一些二线品牌,进入中国后各种炒作、宣传等手段使之披上了奢侈品牌的外套,价格翻番,以此来捞国人的钱。

有哪些二线奢侈品牌.jpg

  近日有网友公布了十大伪奢侈品品牌名单,最有名的就是美国品牌COACH蔻驰,在美国只是二、三线品牌,进入中国后成为奢侈品,同样的箱包国内外的差价高达50%,这就是国人崇洋媚外的无知后果。据介绍,美国品牌COACH蔻驰,在美国的品牌定位、消费人群、购买数量,只不过是一个大众消费品。但是这个美国的二线品牌进入中国后,很快披上奢侈品的外衣,并有大量中国的消费者,心甘情愿为此买单。对于类似伪奢侈品品牌名单在中国走俏的原因,有品牌专家认为,主要是国内一些消费者,对外国名牌认知存在局限性。对品牌的定位缺乏了解,只是一味地追随潮流。

  正是这种认知局限,信息不对称的原因,导致伪奢侈品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将国外的二三线品牌,当成奢侈品品牌花大价钱来购买。比如Coach、Gap、Levi’s、Zara等等,国外二三线品牌、大路货,只要一进入中国,马上在一些不明就里、盲目追求的消费者心中晋升成一线奢侈品。很多购买者不知道其实是伪奢侈品。

  国内位居一线的休闲服装品牌李维斯Levi's,一件衬衫400多元,一条牛仔裤700-1000元。但是在美国,Levi's只不过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二线品牌。来到中国后迅速成为伪奢侈品,一件同样的李维斯衬衫,在美国只要1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50元。一条同样的李维斯牛仔裤,在美国只要30-4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200多元。

  除此之外,哈根达斯在美国是非常平民化的牌子,基本上只是摆在超市里卖的。碰到打折的时候,相当于人民币不到10元,正常价格也不超过30元。进入中国后也变成伪奢侈品,还出现专卖店。一杯冰激凌要80多元,竟然还要排长队。这就是很典型的盲目跟风,看见别人在排队,价钱、品牌完全不明就里,一屁股跟在后面,自以为是潮流。

  网友评选出的十大伪奢侈品品牌名单:

  1、COACH蔻驰:美国品牌二线商品,看上去像LV,其实差太远

  2、LEVI'S李维斯:美国品牌

  3、LEE李:美国品牌

  3、ADIDAS ORIGINAL阿迪达斯经典系列:德国品牌

  以上三个品牌在国外都是超市货,典型的伪奢侈品

  4、VERO MODA、JACK&JONES、ONLY:均为丹麦Bestseller公司品牌,四线城市超市档次

  5、Calvin Klein Underwear:美国内衣品牌,简称CK,在国外啥也算不上

  6、Y-3:日本设计师山本耀司与阿迪达斯合作的品牌,平民化产品

  7、Swarovski Crystal施华洛世奇:奥地利品牌,卖人工水晶的,能算奢侈品吗

  8、MANGO芒果:西班牙品牌,H&M升级版

  9、GAP盖普:美国品牌,完全是大路货,相当于中国的班尼路T恤衫,伪奢侈品都算不上

  10、CLINIQUE倩碧:美国品牌,最多算是二线产品。与真正的奢侈品LANCOME兰蔻、GUCCI古琦相去甚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