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著名衣服品牌有哪些?

2019-04-30 16:35:35来源:四海网综合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一身合适优雅的衣服可以大大的提升你的气质,增强你的魅力。同样,世界上的服装品牌也非常多,有些非常昂贵但非常美丽,有些比较平价同时又非常舒适。那么有哪些着名的服装品牌呢?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著名衣服品牌.jpg

  一、香奈儿

  香奈儿(Chanel)是一个法国奢侈品品牌,创始人是Coco Chanel(原名是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是加布里埃·可可·香奈儿),该品牌于1910年在法国巴黎创立。

  该品牌产品种类繁多,有服装、珠宝饰品及其配件、化妆品、护肤品、香水等。该品牌的时装设计有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在20世纪40年代就成功地将“五花大绑”的女装推向简单、舒适的设计。

  二、adidas(阿迪达斯)

  创办于1949年,是德国运动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AG成员公司。以其创办人阿道夫·阿迪·达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1920年在黑措根奥拉赫开始生产鞋类产品。

  1949年8月18日以adidas AG名字登记。阿迪达斯原本由两兄弟共同开设,在分道扬镳后,阿道夫的哥哥鲁道夫·达斯勒 (Rudolf Dassler)开设了运动品牌puma。

  三、范思哲

  范思哲创立于1978年,品牌标志是神话中的蛇发女妖美杜莎(Medusa),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来自意大利知名的奢侈品牌范思哲(Versace)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时尚帝国,代表着一个品牌家族,它的时尚产品统领了生活的每个领域,其鲜明的设计风格,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表征让它风靡全球。

  四、NIKE(美国体育品牌)

  NIKE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公司生产的体育用品包罗万象,例如服装,鞋类,运动器材等。NIKE是全球着名的体育运动品牌,英文原意指希腊胜利女神,中文译为耐克。

  五、爱马仕(法国奢侈品品牌)

  爱马仕(Hermès)是世界着名的奢侈品品牌,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创立于法国巴黎,早年以制造高级马具起家,迄今已有180年的悠久历史。

  六、阿玛尼(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创立品牌)

  阿玛尼( Armani) 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创立于意大利米兰,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阿玛尼品牌标志是由一只在往右看的雄鹰变形而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