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原来鉴别 Michael Kors包包有这些小技巧?

2019-05-01 16:57:09来源:四海网综合

  Michael Kors是一个纽约时装设计师创立的同名奢侈品品牌。近几年因为其独一无二的品牌设定赢得了许多国内女性的喜欢。崇尚自我表达和与众不同的生活化概念使其更具自己的独特风格。随着MK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越来越好,假货也越来越多,如何准确辨别呢?

包.jpg

  五金件通常可以作为辨别包包真伪的主要方法。对于Michael Kors的包,五金件大都是镀金五金件,可以看到包上的五金件都是闪闪发光。而假货就会显得暗淡无光。另外,假货的五金件分量也会比真品的轻。

  正品Michael Kors在包包的外面会包着一层蜡纸,在蜡纸上都印有防伪的MK印花。假货或仿货基本是没有这个的。下面图中就是带有印花的蜡纸,这一点也是辨别真伪的重要标准。

  正品Michael Kors包包,在内部都会有带印花的填充,也必须有带印花的防尘袋,而防尘袋做工精细,也是比较好辨别的。

  正品Michael Kors包包,车缝线较粗且均匀,看着就比较牢固和精致;假货的车缝线往往因为做工粗糙,在车缝线上会有明显的不均匀,车线则较细。

  正品Michael Kors包包,手柄下的铆钉位于手柄的正中间,且铆钉的凹槽方向一致,这一点假货很难做到,也是比较好区分的。

  正品Michael Kors包包,字距比较紧凑,两个单词间距分明,金属光泽良好。

  假货LOGO字母的排列存在不紧凑、不整齐现象,而且字体不想正品那么圆润。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logo是全手工安装,正品的排列也不一定都非常整齐,就算在专卖店里的也是这样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