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最好呢?

2019-05-02 10:49:5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代社会,很多家庭都有了小汽车,人可以买保险,那么,也可以给自己的爱车买保险,如今业内比较为知名的汽车的保险公司无非就是这一些保险,平安车险、人保车险、太平洋车险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的进行选择,保险保险,为的就是以防万一,也算是一种投资。

哪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最好呢?.jpg

  一、哪家车险好?

  1、人保车险最大的特点:在于每个级别的机构差别比较大,这使得有人会将人保车险夸上天,有人则反之,贬得一文不值。其实不然,人保车险市级以上机构是相当不错,在业内可是首屈一指的。

  2、平安车险的优势:电话车险以及网上车险发展快速,业内首推“私家车商业险多省15%”的优惠政策。平安电话车险和网上车险在业内可以说是发展最快,1分钟即可获得报价。如果平时时间较少,不妨试试平安网上车险。

  3、太平洋车险的优势:价格最为便宜,太平洋车险投保的价格是三大保险公司里面最为便宜的48小时内免费将保单送到您。理赔以及服务也都还不错。如果想省钱,选太平洋保险也不错。

  二、必要的四种车险

  1、车辆损失险:车辆损失险是负责赔偿由于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车辆自身的损失。这是车险中最主要的险种,从一般的刮蹭事故到车毁人亡,都要靠它来减少损失。对于新手买的新车来说,车主的驾车技术或驾驶习惯不能对车辆安全提供较高的保障时,最好买此险种。

  2、第三者责任险:因为交强险赔偿额度比较低,对于较大事故,交强险提供的低赔付远远不够。而三责险就可以提供超出交强险赔付额度之外的赔付。

  3、不计免赔险:车主投保此险种,可将按照对应投保的险种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本应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5%到20%的免赔金额部分,再转嫁给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4、全车盗抢险:新车容易吸引盗贼的眼球,而且一些属于易盗车型,如本田雅阁等,投保盗抢险能防患于未然;如果停放爱车的地点不固定,或者经常停放在露天无人看守的停车场,也建议车主投保盗抢险,为爱车添加一重保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