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死侍和死亡女神和灭霸关系是怎样的?

2019-05-02 10:59: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果熟悉漫威的伙伴们应该都知道,漫威五大创世神之一的“死亡女神”是灭霸的情人,在漫画中的灭霸就是为了取悦死亡女神才打的响指,但是在漫威的漫画中死亡女神可是抛弃过灭霸好几次了,我就简单的介绍一下死亡女神的三次抛弃的灭霸吧。

死侍和死亡女神和灭霸.jpg

  死亡女神第一次遇见死侍:

  在漫威漫画中,死侍一开始只有自愈因子赋予他的自愈能力,但有一次被人算计,自愈因子失效了,结果死侍就死了,死侍死后到了死亡女神那里,靠花言巧语勾搭上了死亡女神,结果这时灭霸来找死亡女神,但根本没得到回应。

  后来灭霸看到原来是死侍绿了他,灭霸就给死侍下了不死诅咒,让死侍活了过来,死侍也就离开了死亡女神那里。

  众所周知,电影中的海拉的身份是奥丁的大女儿,阿斯加德的神之一。而大家也还知道的是,大boss灭霸也深爱着一个叫做“死亡女神”的人物,甚至是我们的死侍也曾爱过这位“死亡女神”,并且被灭霸下了“永远都不能死亡”的诅咒。

  死亡女神再次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死侍:

  在漫画中,有一次漫威五大创世神明之一的“永恒”受人蛊惑绑架了死亡女神,后来灭霸和死侍联手去解救她。

  在见到死亡女神后,灭霸第一时间冲了过去,但是死亡女神第一个叫出的名字却是死侍,

  死侍和灭霸战斗时,死亡女神还收回了临时赐予灭霸的力量,让死侍打败了灭霸。

  死亡女神选择了灭霸的儿子:

  在漫威漫画中,有一次死亡女神又抛弃了灭霸,选择了灭霸的儿子塞恩,还让灭霸患上了神明的癌症,后来死亡女神还帮助塞恩获得了凤凰之力,打败了重病在身的灭霸,要不是塞恩太自大,放过了重伤垂死的灭霸,灭霸就真死了,当然后来灭霸打败了塞恩。

  在漫画中一般都是灭霸在单相思,死亡垂青灭霸的时候很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