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碧柔防晒霜怎么鉴别真假?

2019-05-02 21:40: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商品的发展带动其伪造品的发展。有时候我们花同样的钱却买了假货,假货有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尤其是化妆品之类的假货,不但达不到预期效果,还可能会导致毁容等严重的后果。碧柔防晒霜是日本一款化妆品产品,最近受到国内很多小伙伴的喜爱,让我们来看看如何鉴别碧柔防晒霜的真假吧。

碧柔防晒霜怎么鉴别真假.jpg

  瓶口螺旋纹的做工一直都是真假区分的关键,正品颜色饱和度比较高,做工精细。假货虽说也是浅蓝色,但明显比正品更淡一些,做工也十分粗细。

  外包装

  正品碧柔防晒的卡纸整体颜色都要比假货鲜艳,正品左上角银色部分会反光,假货则没有反光。正品水滴的印刷很逼真很清晰,假货非常模糊。

  正品左侧的红蓝色框比假货明亮很多,假货比较暗淡。还有背面说明文的印刷质量,假货十分粗糙。

  瓶身

  正品右上角开口处的虚线很规则,也很容易撕开。假货开口处的虚线就很敷衍,基本上没用,正品下方cosme大赏的图案比假货清晰很多。

  正品瓶身顶部的批号钢印十分清晰,用指甲刮是毫无痕迹的,假货用指甲刮的话会掉色。正品瓶身正面的文字不会像假货那么清晰,并不是印刷质量的问题,而是像双层一样的感觉。假货就是直接印在表面的,这点很容易区分真假。

  质地

  正品的颜色比假货淡一些,也很容易抹开。假货涂开时有些结块,酒精味道比正品大。橘子味道也比正品浓,正品膏体滴在水中漂浮的,假货则会沉底。

  盖子

  对比可以看出来正品盖子肤色白皙,假货比较暗沉,做工粗糙有毛边。

  碧柔防晒霜成分表

  水、乙醇、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二乙氨基羟苯甲酰基苯甲酸己酯、甘油硬脂酸酯、琼脂、聚乙烯醇、苯氧乙醇、丙烯酸(酯)类/C10-30 烷醇丙烯酸酯交联聚合物、氢氧化钠、丁羟甲苯、月桂醇甲基丙烯酸酯/甲基丙烯酸钠交联聚合物、聚二甲基硅氧烷、木糖醇、氢氧化钾、香精、EDTA二钠、柚果提取物、羟苯甲酯、羟苯丁酯、羟苯乙酯、羟苯丙酯、香橼果提取物、丙二醇、甜橙果提取物、透明质酸钠。

  只含有两种防晒剂,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和二乙氨基羟苯甲酰基苯甲酸己酯,很难做到全面和稳定的紫外线防护能力,暴晒的时候很可能会被晒伤和晒黑。添加了大量酒精,同时还含有柑橘类成分,柑橘类成分很容易造成日光性皮炎,加重色斑的形成。适合混合性至油性皮肤用,不适合敏感性肌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