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毒上怎么辨别真假?

2019-05-02 21:57:11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现在社会的不断发展,很多制造商品出现了伪造商品,俗称山寨版本。那有些山寨版本明明质量不过关但是却装成正品的价格卖给消费者,所以我们需要一双辨别真假的眼睛。但是现在仿造品是在太散心病狂了做得跟正品几乎没有外表上的区别,那么我们怎么去辨别呢?不要着急,今天我就告诉大家一个APP,叫毒上,他可以鉴别球鞋的真假。那么毒上是怎么辨别真假的呢?

毒上怎么鉴别真假.jpg

  毒app怎么鉴定

  1.首先下载毒app到手机上,进入应用之后,首先需要登录自己的账号,没有账号的可以注册一个。

  2.然后在服务页面,找到“装备鉴定”的选项,点击进入。

  3.这里可以看到有不少的鉴定师,选择其中一个鉴定师。如果不知道选哪个好,看一下他们的简介就可以了。

  4.之后需要选择是免费鉴定,还是付费鉴定,基本上都是付费鉴定得了。一次需要5元,毒APP里面有自己的金币,1元可以换的100金币。

  5.然后就需要按照流程拍摄鞋子的照片啦,包括球鞋的外观,鞋垫,球鞋走线等等,拍照完成之后就可以选择发布了,然后等待鉴定师鉴定完成即可。

  毒app鉴定要钱吗

  毒app上面鉴定是有免费鉴定和付费鉴定两个选择的,不过现在大部分都是付费鉴定的了。现在很多运动狂热爱好者不知道自己所买的球鞋或者球衣是否是真的,这个时候就需要鉴定大神来进行一个正品鉴定工作。

  毒app无法鉴定是为什么

  情况1:你的图没拍清楚,一定记得上传原图,而且严格遵守app上的规则拍照上传。

  情况2:鉴定师拿捏不准,会要求你补图,根据要求继续操作就可以。

  情况3:这个鉴定师看不准,如果你是付费鉴定(5块),app会退给你。你这时候可以给奥巴马、小相如、包公他们保健三人组都可以看,会更有把握。

  情况4:这种情况最多最多。就是拼图,明明是假鞋,还要用真鞋的图一起上传,混淆视听。比如一双假鞋,卖假的贩子就喜欢上传假鞋的外观+真鞋的细节,其实鉴定师们一看就知道,但能说什么呢?还不是给个无法鉴定。然后假贩子就很高兴了,叫嚣着:毒根本没能力鉴定!

  抵制毒app的人群

  1.卖假鞋,真假混卖的鞋贩子、口贩子、没良心的鞋店。没有了毒的假定,才有机会正大光明安安心心的卖着自己的“公司货”。

  2.卖球鞋的小卖家,由于在毒卖鞋比较高的手续费与各种麻烦的售后,早有不满。毒的缺点真的存在,我也希望能改进。但你们这样发发朋友圈没用啊,完全就是被人当枪使了。

  3.毒的利益相关竞争对手,包括鉴定方面的(其他app)还有卖鞋方面的(各个淘宝卖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