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母亲带两儿子出走溺亡 死因令人太唏嘘

2019-05-03 17:47:2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503-180129.jpg

  四海网:近日,福建漳州发生一个悲剧,年轻妈妈带着两个孩子跳河溺亡,生前曾留下遗书,疑似被公婆逼迫所致,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5月1日,福建漳州,28岁的年轻妈妈石某梅和两儿子的遗体被全部找到。

  石某梅走之前留下一封“绝笔”信,看了一下,大概内容是:丈夫在外打工,夫妻感情还算不错,但老公不在的时候公婆联合起来欺负她侮辱她,丈夫也没帮她。她希望走后丈夫能维护她的名誉,不要再纵容自己的父母毁她......

  以及,各种流言蜚语也影响了自己的父母,听信谣言,不相信自己的女儿,没人愿意聆听她的委屈和苦。她很坦然,要走了,希望来生(跟自己的妹妹)还能做姐妹......

  这封信虽然没明说什么事儿,断句也乱,但我大概猜到发生了什么——丈夫长期在外打工,公婆造谣她出去找男人,甚至可能殴打她,否则不会全村沸沸扬扬,自己父母都知道了,也不信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