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夸大iPhone电池续航时间 实际续航与官方大相径庭

2019-05-05 08:5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苹果夸大iPhone电池续航时间 实际续航与官方大相径庭

  四海网:iPhone最大诟病就是电池了,很多小伙伴表示自己手机最起码一天两充,与官方宣传的时间大相径庭,下面我们来看真实数据。

  据《每日邮报》5月3日报道,英国消费者协会《Which?》的最新研究显示,iPhone的电池续航时间远低于苹果声称能达到的水平。

  《Which?》测试了5个品牌9种流行型号的平均通话时间,​并将结果与制造商声明的通话时间进行比较。差异最大的一款是售价达900英镑的iPhoneXR,通话时间比公司所称短8.5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