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十大奢侈品牌衣服的特点是什么?

2019-05-05 19:48:34来源:四海网综合

  话说"三分长相,七分打扮。”时尚、新颖的衣服可以提高一个人的回头率,也能带个自己新的自信心。当今的服饰可谓是各式各样,但是总有一些品牌会脱颖而出成为一个行业的佼佼者。那么,在服装行业的佼佼者是哪些品牌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十大奢侈品服饰品牌?这些品牌的特点?

十大奢侈品牌服装特点.jpg

  1.Chanel

  香奈儿(Chanel)是一个法国奢侈品品牌,创始人是Coco Chanel(原名是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是加布里埃·可可·香奈儿),该品牌于1910年在法国巴黎创立。

  该品牌产品种类繁多,有服装、珠宝饰品及其配件、化妆品、护肤品、香水等。该品牌的时装设计有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在20世纪40年代就成功地将“五花大绑”的女装推向简单、舒适的设计。

  2.Louis Vuitton

  自1854年以来,代代相传至今的路易威登,以卓越品质、杰出创意和精湛工艺成为时尚旅行艺术的象征。产品包括手提包,旅行用品,小型皮具,配饰,鞋履,成衣,腕表,高级珠宝及个性化订制服务等。

  LV (路易·威登) 高度尊重和珍视自己的品牌。品牌不仅以其创始人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的名字命名,也继承了他追求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从 LV (路易·威登) 的第二代传人乔治·威登开始,LV 的后继者都不断地为品牌增加新的内涵。LV 第二代族人为品牌添加了国际视野和触觉。第三代卡斯顿·威登又为 LV 带来了热爱艺术、注重创意和创新的特色。至今,已有6代 LV (路易·威登) 家族的后人为 LV 品牌工作过。同时,不仅是 LV 家族的后人,连每一位进入到 LV 家族的设计师和其他工作人员也都必须了解 LV (路易·威登) 的品牌历史,并在工作和品牌运作中将这种独特的 LV 文化发扬光大。

  3.Dior

  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简称迪奥(Dior),是法国着名时尚消费品牌。亦为全球最大的高级时尚品牌控股公司

  Dior--华丽名媛之爱。对Dior来说,女性天生就具有令所有人陶醉的美丽气质,而华美的衣装更使她们的这种气质发挥到了极致。他认为;”服装是把女性肉体的比例显得更美更动人的瞬间建筑”,而这正是其对服装装饰艺术性最为贴切的表达。Dior设计风格通过对服装装饰艺术性的强调,将女性高雅性感怪妙的气质特征淋润尽致地表达了出来。

  4.Gianni Versace

  乔瓦尼·詹尼·范思哲是意大利着名服装设计师,是品牌范思哲的创办人。曾获得获美国国际时装设计师协会奖、最富创意设计师奖等多个奖项。

  1978年,Versace推出他的首个女装成衣系列,不久,他的第一间时装店便筹备就绪,并邀请学习商业管理专业的长兄山图来帮助管理。1981 年,Versace的第一瓶香水期间他又邀请在佛罗伦萨读大学的妹妹Donatella来做帮手。至此,Versace的时装王国开始成形。1989 年开设祥“ Atelier Versace ”捷高级时装店并打入法国巴黎时装界。

  5.Prada

  意大利品牌Prada于1913年在米兰创建。Miuccia Prada的独特天赋在于对新创意的不懈追求,融合了对知识的好奇心和文化兴趣,从而开辟了先驱之路。

  Prada不仅能够预测时尚趋势,更能够引领时尚潮流。Prada提供男女成衣、皮具、鞋履、眼镜及香水,并提供量身定制服务

  6.Burberry

  博柏利(Burberry)是极具英国传统风格的奢侈品牌,其多层次的产品系列满足了不同年龄和性别消费者需求,公司采用零售、批发和授权许可等方式使其知名度享誉全球。博柏利(Burberry)创办于1856年 ,是英国皇室御用品。过去的几十年,Burberry主要以生产雨衣,伞具及丝巾为主,而今博柏利强调英国传统高贵的设计,赢取无数人的欢心,成为一个永恒的品牌。

  熟悉Burberry的人们一看到“Burberry格子”就如同看到了自己心爱的品牌。

  格子之于英国,如同旗帜徽章之于意大利,在英国被称为Windows,是为家族标志的象征。Burberry的招牌格子图案是Burberry家族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这种由浅驼色、黑色、红色、白色组成的三粗一细的交叉图纹,不张扬、不妩媚,自然散发出成熟理性的韵味,体现了Burberry的历史和品质,甚至象征了英国的民族和文化。

  7.Kenzo

  KENZO是由高田贤三在法国创立的品牌,结合了东方文化的沉稳意境、拉丁民族的热情活泼,大胆创新的融合了缤纷色彩与花朵,创造出活泼明亮、优雅独特的作品。

  8.Givenchy

  纪梵希(Givenchy)是来自法国的时装品牌,优美、简洁、典雅是纪梵希最大特点

  9. Valentino

  Valentino 是全球高级定制和高级成衣奢侈品品牌,产品包括,高级订制服、成衣以及一系列配饰,包括手袋、皮鞋、小型皮具、腰带、眼镜、腕表及香水

  Valentino创作表达现代人本主义,着重穿戴者的个性。理念、产品、零售店都可找到相同的特质:从独一无二的高级定制作品到男女成衣系列及配饰,从眼镜到香熏和专门店,尽显Valentino气质优雅、清新脱俗、工艺卓越、与众不同的典范。

  10.Hugo Boss

  HUGO BOSS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源于德国,主营男女服装,香水,手表,及其它配件。

  BOSS品牌的消费群定位是城市白领,具体又细分为以正装为主的黑牌系列(Black Label),以休闲装为主的橙牌系列(Orange Label)和以户外运动服装为主的绿牌系列(Green Label)。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