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样鉴别真假的希捷硬盘呢?

2019-05-05 19:58: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生活中,我们可能因为各种原因需要更换硬盘。希捷硬盘是我们日常比较常见的硬盘品牌,那么希捷硬盘该如何别别真伪?买了希捷硬盘该如何知道是不是真品?我们该如何查询硬盘是否为返修品?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希捷硬盘如何辨别真伪。

怎样鉴别真假的希捷硬盘呢?.jpg

  方法/步骤1:

  正面都贴有一张标签,上面有很多信息可以识别。底部还有一张小标签,序列号可以与大标签上SN号码核对一致。

  方法/步骤2:

  真正的辨别方法,主要靠硬盘表面上贴的型号与序列号。

  型号:希捷型号以 ST 开头,字数不一,位于硬盘的顶盖上。

  序列号:由字母和数字组成,以数字字符开头,后跟两个字母字符,共有 8 个字符。序列号位于硬盘的顶盖上,并通常标有“PN”或“SN”。

  下面蓝色方框里的内容具体如下:

  “SN:W1D0BSKC”为保修的唯一凭证;

  “MODEL:ST1000DM003”即为型号,表示为容量为1TB;

  “PN:9YN162-302”作为产品批次号,不做验证之用;

  “FW:CC4C”为固件版本;

  “Date:12291”为生产日期;

  “Site:WU”为无锡硬盘工厂生产。

  方法/步骤3:

  大标签处的产品序列号为W1D0BSKC,底部小标签的产品序列号为W1D0BSKC。两码合一,初步判断为正品。

  方法/步骤4:

  上面通过硬盘标签了解硬盘的一些基本信息,接着来看看如何防伪。

  最简单直接的办法就是拨打希捷客户支持电话:400-887-8790

  方法/步骤5:

  第二种方法,通过官网认证识别:

  (因为不能放链接,大家自己去找找咯)上希捷官网,产品支持

  查询结果清晰地标明产品信息及质保情况,说明该产品是正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