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包包有哪些国际大牌?

2019-05-05 20:09:58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潮流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形象,开始关注潮流,想一些国际大牌的包包很多女士非常喜欢,那么男士们想送心爱的姑娘一个包包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究竟有哪些国际大牌的包包呢?让我们来深度了解一下。

国际大牌包包.jpg

  爱马仕(Hermès)、路易威登、香奈儿、PRADA普拉达、BottegaVeneta葆蝶家、芬迪 (FENDI) 、GUCCI、迪奥Dior、巴黎世家Balenciaga、COACH蔻驰等。

  爱马仕(Hermès)是世界着名的奢侈品品牌,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创立于法国巴黎,迄今已有170多年的悠久历史。以生产丝巾和领带而着名的爱马仕是以生产马鞍和马具起家的,他奢侈、保守、尊贵,整个品牌由整体到细节,再到它的专卖店,都弥漫着浓郁的以马文化为中心的深厚底蕴。爱马仕,法式奢华消费的典型代表,皮革制品造就运动、优雅之极的传统,其KELLY包、BIRKIN包、丝巾和领带等经典设计享誉国际。

  LV,始于1854年法国,世界奢侈品顶级品牌,皮革高超工艺集大成者,以其卓越品质和原创精神享誉国际,印有LV标志的交织字母帆布包是其经典,风靡全球的时尚神话。LV路易·威登品牌一百五十年来一直把崇尚精致、品质、舒适的“旅行哲学”,作为设计的出发基础LV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这个名字现已传遍世界,成为旅行用品最精致的象征。

  Chanel,法国着名奢侈品品牌,始于1910年,专业经营时尚精品、腕表、高级珠宝和香水及美容品而闻名于世,双C标志、菱形格纹、山茶花为品牌标志,No.5香水、2.55手袋、小黑裙、双色鞋是时尚界永恒经典。

  古驰-1921年创立于意大利佛罗伦萨,是全球卓越的奢华精品品牌之一。经过打磨过的外观创造出了gucci怀旧风格的产品,这种风格演绎出一种独特的手工制作品质,加强了全新的个性化触感。这种全新的经过水洗处理的背包融合了工匠大师们创新的专业技能,使每件产品均可呈现出栩栩如生的独特外观。可通过在背包上定制金色首字母缩写,使您喜爱的配饰成为一件永恒珍贵的传家之宝。

  COACH蔻驰,1941年诞生,总部位于纽约。皮革制品轻奢侈品品牌,坚持纯手工工艺打造经典时尚,纽约现代奢华风尚手袋、服饰、鞋履等产品供应商。COACH成立之初,是由六位来自皮革世家的皮匠师傅共同经营,是美国历史悠久的皮革制品公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