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驾考新规是真的还是假的?

2019-05-05 21:5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驾车,那么考驾照的人也越来越多,同样的驾考新规定也越来越多,我们要充分了解他,不要被一些别有用心的驾校给蒙骗了,所以我们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楚。对于驾考新规到底是真是假我们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驾考新规.jpg

  很多正在考驾照的人可能看到过这篇文章,标题为《还没考驾照的人要哭了!4月1日起,驾考将有重大变化!》。文章称,自2018年4月1日起,科目一科目四的理论学习部分,将实行网络教学和签到打卡,且需要打卡满80多个小时才能预约考试。

  3月12日,人民网记者就此采访了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此种说法不实,交通运输部相关文件没有规定。

  你看看,你瞅瞅,这次真相大白了吧,根本就是没有的事。

  已经报名海驾的学员都知道,咱们海淀驾校在2015年10月就开通了科目一网络远程教学,但这只是理论教学的一种方式,学员可以自由选择。

  最后的结果很明显,这种方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学到的知识不变,关键还很方便。

  且不管这次“新规”了,细数最近几年,整个驾培行业的确发生了不少的变化,考试难度也一直在增加。会开车已是必备技能之一,小海当然是希望大家能早点拿证,但也不要被***各种“新规”所吓到,不要一听新规马上来了就匆匆报名,最后却因为没有做好准备,而耽误最终拿证。

  首先,你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考驾照很难吗?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你可以去了解别人的驾考经历,但是不要被他们所影响。你要做的就是告诉自己,既然选择这条路,就要努力做到更好。挂科?不存在的!或者等挂的时候再说吧。

  其次,你应该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这个问题很重要,尤其是在选择班型的时候。考驾照肯定要花费很多时间,你可能因为考驾照要推掉一些工作,要拒绝朋友的饭局,或者取消早就制定好的旅行计划。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工作、饭局或者继续旅行。取舍只在一念间,一定要提前安排好,最起码要提前24小时。

  最后,你需要准备好足够的费用(土豪请忽略)

  学车费用肯定越低越好,但一定要保证质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