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濮阳小伙在非洲当上酋长 非洲工作9年结下不解之缘

2019-05-06 09:07:12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濮阳小伙在非洲当上酋长 非洲工作9年结下不解之缘

  四海网:近日一濮阳小伙非洲酋长引发关注,据悉濮阳小伙非洲工作9年,为了奖励他突出的贡献,小伙被授封酋长,下面来看详情。

  ​​中铁建中土尼日利亚有限公司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孔涛,在尼日利亚获封部落酋长。

  从2010年赴尼日利亚工作至今,孔涛已在非洲工作9年。9年间,孔涛和同事们一起,在为尼日利亚修建铁路、城铁、学校的同时,也将中国人民的友谊播撒在非洲大地。

  5月3日,刚从尼日利亚回国的孔涛在接受采访时说,9年相处,已和当地已成了紧密相连的命运共同体,愿继续留在非洲,和非洲人民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融入非洲:濮阳小伙成为“尼日利亚通”

  今年34岁的孔涛,出生于濮阳市清丰县一个普通公职人员之家。2010年之前,遥远的非洲在孔涛的印象中,就是辽阔的草原、炎热的天气、繁多的动物、满街的黑人,从没想过在那里工作。

  2010年从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毕业后,孔涛应聘到了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同年12月,由于工作需要,孔涛被派到尼日利亚工作,自此与非洲结下不解之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