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更新引爆热搜 新版微信更新了哪些内容

2019-05-06 11:23:01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微信更新引爆热搜 新版微信更新了哪些内容

  四海网:现在微信是人们最常用的社交软件,每次微信更新都会引发热议,最近微信更新了版本,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微信更新了哪些内容吧。

  微信更新引爆热搜了,所有用户需要注意啦,因为现在微信更新了朋友圈“最近一个月”可见功能,此功能遭到了部分用户的热议,当然也是有人表示不支持的,不过你的看法又是怎么样的呢?

  此前腾讯宣布将关闭漂流瓶服务,其中包括微信漂流瓶和QQ邮箱漂流瓶,但相关入口仍然存在,用户仅能捞到“海星”。腾讯公告表示:经过用户投诉和媒体报道,我们发现漂流瓶中仍有大量的色情内容和广告的情况。

  另外,除了关闭漂流瓶服务入口,微信7.0.4版本更新还包括新增支持用户在发布视频动态时,可搜歌曲设置为背景音乐、现在用户可以在朋友的视频动态中发表私密留言以及新增朋友圈新增朋友圈“最近一个月”可见功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