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公务员法落地 新公务员法详细解读

2019-05-06 14:02:41来源:四海网综合

640.JPG

新公务员法落地 公务员六一后可以正式拿加班费

  四海网:近期,新公务员法开始正式实施,在新规中,公务员将享有加班费让广大公务员感到兴奋,从今年六一后,公务员可以光明正大拿到加班费了。

  除了加班费外,在新公务员法的第四十九条和第五十条中规定,达到以下标准,可获得现金奖励!

  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看完之后相信很多公务员小伙伴的心里早已乐开了花。新《公务员法》将在5月1日开始实施,这次新《公务员法》的发布明确了公务员的职级与职务并行,明确了公务员职级的升降,让公务员体制更加透明,使公务员能够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